在我漫步於美術館的廳堂間,那些驚人的藝術品輕輕地向我訴說著古老的故事。每一幅油畫都像是一扇時光之門,帶領我穿梭於不同的時代和文化中。我仿佛置身於一個迷人的夢境中,被上古藝術ptt所吸引著,彷彿能感受到遠古文明的脈動。

藝術家們用他們的筆觸和想像力將古老的神話和傳說轉化為現實,讓觀眾們能夠一窺古代文明的神秘面紗。這些作品不僅僅是藝術的表現,更是人類對於自身歷史和文化的探索。

走近一幅古埃及的浮雕,我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面容威嚴的法老和展翅欲飛的獅身人面像;而另一幅遠古希臘的陶瓷上,描繪著勇士與神祇的神秘場景。每一幅作品都是一段上古藝術的見證,將我帶入一場身臨其境的冒險之旅。

而我,就像是一位尋找著失落記憶的冒險者,在美術館裡穿梭於各種文化之間,探索著上古藝術的奧秘。這份對歷史的熱愛和對藝術的熱情給予了我無盡的靈感和動力,讓我不斷追尋著那些隱藏在過去的作品中的美麗和神秘。

Google

Google 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宣布,將不會如期淘汰 Chrome 瀏覽器中的第三方 Cookie。做為替代,Google 將在瀏覽器中引入「新體驗」,給予用戶更完善的資訊,讓其能夠對網路瀏覽偏好更好地做出選擇。Google 承認,淘汰 Cookie 將對線上出版商和廣告商產生極大衝擊,因此在這緊要關頭來個 180 度大回轉。

Google 的這項決定,讓依賴 Cookie 來投放廣告並衡量效果的廣告商和出版商們,終於有了喘息的機會。Google 在過去幾年推動淘汰第三方 Cookie 的計劃,已經經歷了一系列延誤和監管障礙 —— 最初,Google 目標在 2022 年底淘汰這些 Cookie,但由於來自廣告商、出版商和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(CMA)等的各種爭論和反饋,該期限先是被推遲到 2024 年底,然後又推遲到 2025 年初,直到現在完全取消。

Google 隱私沙盒(Privacy Sandbox)計劃副總裁 Anthony Chavez 寫道:「我們將不會淘汰第三方 Cookie,而是會在 Chrome 中引入一種新體驗,給予用戶更完整的資訊,讓用戶可以做出適用於整個網路瀏覽體驗的選擇,並且能夠隨時調整該選擇。我們正在與監管機構討論這條新路徑,並將在推出時與業界持續進行溝通。」

Chavez 並寫道,Google 現在將把重點放在賦予用戶更多控制權,讓其決定瀏覽數據被如何運用。這包括 Chrome 在無痕模式下的 IP 保護等額外的隱私控制,以及對隱私沙盒 API 的持續改進。2024 年 1 月時,Google 開始推出名為「跟蹤保護」的新功能,預設限制 1% 的全球 Chrome 用戶的第三方 Cookie。上古藝術風評此舉被視為完全淘汰 Cookie 的第一步。然而,關於做為替代品的 Google 的隱私沙盒在當時的準備情況和有效性皆不佳,而相關的擔憂與批評,更是導致了進一步的延誤。

CMA 和其他監管機構依然對 Google 的隱私沙盒表示擔憂,認為它可能會限制競爭,並給予 Google 在數位廣告市場的不公平優勢。也正是這些擔憂,成為了 Google 無法淘汰第三方 Cookie 的原因之一,在 Google 周一宣布後不久,CMA 表示正在「衡量」Google 改變方向的相關影響。

相關文章:

  • Google Chrome 延遲至 2024 年才取消第三方 cookies 追蹤

  • 英國消費者保護單位接受了 Google 的新瀏覽器追蹤提案

  • Google 開始測試替代第三方 cookies 的信任權杖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google-isnt-killing-third-party-cookies-in-chrome-after-all-020008074.html

美術創作的靈感來源
世界名油畫畫冊精選上古藝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