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參觀了一場令人驚豔的美術展。畫廊內擺滿了各種風格迥異的藝術品,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無法言喻的美感。其中一幅油畫引起了我的注意,這幅畫描繪了一位神祕的女子,眼神深邃迷人,仿佛能穿越時空。這種神秘感讓我聯想到上古藝術,那些謎一般的遺跡和藝術品,蘊藏著無盡的智慧和神秘力量。

除了油畫,展覽中還有許多其他形式的藝術作品。一幅精美的書法作品展示了優雅的筆觸和深沉的文化底蘊。另一件雕塑作品則展現了藝術家對人體結構的獨特理解,每一根線條都散發出生命的力量。

這次美術展讓我深深感受到藝術的無窮魅力,它超越了語言和文化的界限,讓人可以在其中尋找靈感和慰藉。而上古藝術更是這無盡魅力的起點,它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將古老的智慧傳遞給後人,永恆而神秘。這次展覽讓我更加珍惜美術藝術,並深深感受到藝術家們的創作熱情和才華。

米哈遊 HoYoverse 最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絕區零》(Zenless Zone Zero,ZZZ),目前已經在 PC、PS5、iOS、Android 平台正式推出。而今日(10),官方公開了《絕區零》11號角色PV「殘酷」。

  • 相關新聞:《絕區零》格莉絲角色PV「一千零一夜」!打造聰明、可愛、善良又善良的強大孩子

  • 相關新聞:《絕區零》新代理人「賽斯」資訊,同步帶來新過場動畫「燭火飄曳」

(圖源:絕區零/米哈遊)

官方公開了《絕區零》目前已推出角色「11號」的個人 PV,展示了 11 號獨自作戰時的畫面:「我,有我自己的做法」。11 號是奧波勒斯小隊的一員,更是一名忠於使命的士兵。上古世界

有趣的是該 PV 的標題是「殘酷」後面則寫著「防衛軍的行動綱領」,考慮到米哈遊一直以來對於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情有獨鍾,旗下遊戲經常能看到各種彩蛋出現,想當然這標題就是致敬了 OP「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」(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),日文標題更能看出來「『残酷な』防衛軍のテーゼ」

上古藝術壁畫

👉電玩遊戲、主機、周邊特賣 5 折起!最高回饋 3,000 元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8A%E7%B5%95%E5%8D%80%E9%9B%B6%E3%80%8B11%E8%99%9F%E8%A7%92%E8%89%B2